从事酒类行业十几年,从十几年前的热闹非凡到现在的鸦雀无声,也见证酒类行业的兴衰。
人性告诉我们,只有别人的东西才香。做什么行业都是羡慕别人好干好赚钱,自己一干就傻。
我以我几十年经验总结不要轻易换行业,所有行业都一样不好做,退一万步来说,就是有好事也轮不到你,不管做什么行业都要坚持下去。

以酒类行业来说相比较其他行业算是比较艰难的,酒可以不喝,或者少喝,但其他消费的东西一样也不能少。个人认为酒类特别是白酒一定是下滑趋势,不管经济形势如何都不可逆转,因为现在及以后的年轻人喝酒的少了很多,人口也下降了好多。
《卖酒》
能喝的老了,想喝的酒量小了。
能喝的不跟你买,能买的不跟你喝。
贵的买不起,便宜的又说没档次。
网上买又怕假,跟熟人买又怕坑。
总之就是张学友的《一千伤心的理由》
卖酒人买酒人你们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