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

职业交易员说:没做过短线交易,你一定会出问题

作者:本站编辑      2026-06-25 19:55:41     0
职业交易员说:没做过短线交易,你一定会出问题
曾任职券商/私募基金投总,T0教练,交易员20+;
一个擅长空仓的偏方研究员,十多年波段和牛熊顶底几乎0失误。

+v:cabin1983  或  wlzq1368

加V的人多,有时候会显示账户异常或搜索不到账户,可以两个微信都加一下

很多人不知道,也很有疑问,为什么职业交易员都喜欢做短线?
天天盯盘,眼睛不难受吗?
随着波动一天倒来倒去的交易,压力大的呀!
以前我不懂,后面真正的盈利以后,并且压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交易这件事以后才明白真正的原因。所以,也因此催生了我在股票的周线大波段操作的同时,全国各地跑交易团队学习高频炒单,自己拉出一个高频团队。
职业交易员真的是偏爱短线交易的,因为短线不止能赚钱,给每一月的生活稳定性,稳定心态。
最重要的是短线交易是最快学会面对亏损!!!
做短线,每天都面临很多次亏损处理,日内交易的话更不用说了,随时需要应对亏损,处理多了,慢慢就习惯了,那么就会坦然接受亏损。学会处理亏损带来的情绪,接纳亏损就是你盈利里面的不可分割的部分。
最早的时候,我做股票的时候,很难忍受亏损,一交易都想着要赚着才能出,所以很容易就把亏损越熬越大,套着的时候,都是在挣扎要不要出。
然后呢,就不断的找能支撑它上涨的信息,一有什么业绩好像看好啊,有那么一丁点消息是利好的,都会让我多持仓一段时间。
这种强行找信息来验证自己没错,会涨回来的,那种心理和行为,绝对会扩大亏损让一笔正常的止损变成重大回撤,还耗掉了时间。

交易团队开放学习中

公式化交易,交易员训练流水线化,不管我们团队内部训练交易员还是对外线上独立群陪跑,大多数做到3-6个月稳定盈利

线上3v1独立群辅导:每天交割单数据分析诊断+问答+标准化交易训练视频资料

线下工作室看、学、跟2-12个月,由2年5w盈1000w交易员主理。

···V我长按二维码···

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