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

深化“全国行+会展招商”协同模式,2026投资上海・全国行(深圳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本站编辑      2026-06-25 17:56:37     0
深化“全国行+会展招商”协同模式,2026投资上海・全国行(深圳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转载自:投资上海 Invest Shanghai

6月23日下午,2026上海·深圳重点企业圆桌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投促办)副主任蒲亚鹏、徐汇区副区长陈勇、虹口区副区长陈帅、闵行区副区长张贤、临港集团副总裁龚伟出席,与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产业领域的60余家深圳优质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为深化沪深两地产业协同创新注入强劲动能。

活动现场,上海代表团一行与参会企业围绕在沪投资布局规划、产业链配套协同、政策服务保障等议题进行交流,现场对接企业发展需求。蒲亚鹏表示,上海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备的产业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站在“十五五”开局新起点,上海将以更大力度打造制度型开放高地,持续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立足上海、布局全球。诚挚邀请深圳优质企业走进上海、深耕上海,依托两地禀赋优势,共筑产业高地、共享发展机遇。

<滑动查看更多>

<滑动查看更多>

会后,三场专场“区长面对面”政企对接活动同步开展。徐汇区、虹口区、闵行区相关负责同志精准推介区域主导产业布局、发展优势、载体资源及政策服务,面对面摸排企业投资落地意向,一一回应企业诉求,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落地。

<滑动查看更多>

赴深期间,恰逢2026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2026全球物联网大会暨深圳国际物联网产业生态博览会同期举办,为抢抓重点会展平台招商机遇,上海代表团一行开展巡馆调研工作,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技术进展和解决方案,向参展企业推介上海产业布局、投资机遇和应用场景,吸引企业来沪发展。

<滑动查看更多>

此外,上海代表团还走进一批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等赛道的标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交流发展经验,推动产业生态双向赋能、协同共进。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投资处、无线和电子信息产业处、市投促中心,徐汇区、虹口区、闵行区等区投促部门,临港集团、北外滩集团、北科创集团等重点产业园区,国投赋能等投资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欢迎转发,但请注明出处“上海经信委”

觉得不错请点赞!

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