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事出门转转,去本地大型展销会逛了一圈。

出门时天还阴沉沉的,路上车不多,我还以为会场冷冷清清没几个人,结果一进去有点惊讶,到处都是人,热闹极了。

好久没逛这么大规模的展销会,一进展馆开眼界。第一次近距离看见顺丰物流运输无人机,看着很气派;

还有一套完整的婚嫁红嫁衣,搭配成套黄金饰品,做工精细,传统手艺看着很舒心❤️。

白天展馆逛完,傍晚外面配套的夜市烟火气十足。彩虹?拱门一进去全是摊位,小吃、饮品、套圈、唱歌的样样齐全,来来往往全是普通老百姓,几乎人人手里都提着吃的喝的,大多数都是下班闲来散心的。

这次出门有个小惊喜,是偶遇白酒厂家做品鉴活动。工作人员说只要自带容器,就能免费领取二两11年陈酿试饮。我家车里刚好有喝完水的矿泉水瓶,索性排队领了一份,一分钱没花,纯厂家活动福利。

咱们普通人过日子,不求什么大收获,有空出门走走看看新鲜事物,偶尔赶上商家免费福利,平凡日子里这点小开心,就足够知足。
你们逛展会、赶大集的时候碰到过这种免费领东西的活动吗?你们会凑这个热闹吗?评论区聊聊。
#70后#记录真实生活#省钱小技巧#逛展会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