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
登陆/注册
搜索
搜索
导航
首页
产品供应
产品求购
企业库
酒业展会
行业资讯
认证会员
站内搜索
行业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企业
正文
怪不得说东北人吸烟率高呢
作者:本站编辑
2025-11-20 23:39:24
12
怪不得说东北人吸烟率高呢
开个玩笑,今年是第一年来东北过冬,是因为丰收之后烧秸秆还是为了不让作物结霜烧秸秆啊。有点呛。
记得之前地理学过,为了防止寒潮对作物影响太大,会烧稻草,让烟在大气能吸收更多的热。
下一篇:
海浪发电
上一篇:
whv在新西兰放牛时薪27刀,一周50小时
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
为什么丰田敢让员
2026-06-01 07:31
生产线平衡六步法
2026-06-01 07:29
从1间小屋到3条生
2026-06-01 06:02
"AI+行业"生产
2026-06-01 05:59
家电行业人效怎么
2026-06-01 02:42
科创企业观察|行
2026-06-01 01:11
【协会动态】成都
2026-06-01 01:09
储能行业大洗牌来
2026-06-01 01:04
好的培训,是普遍
2026-06-01 01:03
六大行禁入行业真
2026-06-0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