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
登陆/注册
搜索
搜索
导航
首页
产品供应
产品求购
企业库
酒业展会
行业资讯
认证会员
站内搜索
行业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企业
正文
葡萄酒第四天这样是正常还是坏了
作者:本站编辑
2025-08-25 05:42:37
14
葡萄酒第四天这样是正常还是坏了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葡萄酒发酵的怎么样,坏了吗?我妈四天前买了葡萄,打算自己用缸酿葡萄酒,听别个说不用放气,她捏碎葡萄后就封闭了,两个月再打开,中途都不打开,这样可以吗?酿了有40斤葡萄,怕酿坏了,浪费
\nPS: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图片如上,请各位酿酒大师看看\n
#葡萄酒
#自酿葡萄酒
下一篇:
【小白必看】挑选红酒避坑指南?
上一篇:
下班我得喝点
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
《建材行业低碳企
2026-06-20 19:32
行业动态|6月上旬
2026-06-20 19:31
两家企业入选首届
2026-06-20 19:30
中国首条第8.6代A
2026-06-20 19:27
智造升级!四川德
2026-06-20 19:26
深耕上海高端名酒
2026-06-20 19:09
每日茅酒市场行情
2026-06-20 19:05
20260620第25周记
2026-06-20 19:03
给生产线加传感器
2026-06-20 18:16
平凉年产20万吨糖
2026-06-2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