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
登陆/注册
搜索
搜索
导航
首页
产品供应
产品求购
企业库
酒业展会
行业资讯
认证会员
站内搜索
行业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企业
正文
求助?白酒亏太多点,要回本该怎么办?
作者:本站编辑
2025-08-25 05:27:11
12
求助?白酒亏太多点,要回本该怎么办?
拿了五六年了,买在高位,是该补仓继续蹲?如果补要怎么补?\n还是买其他的赚回来更快呢?买啥最好?求推荐?\n看图二,买在最高位,被白酒重伤了,只想尽快回本
\n
#基金
#投资
#存钱理财
#我的理财日记
#行情
下一篇:
白酒好垃圾
上一篇:
白酒要雄起了嘛?
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
《建材行业低碳企
2026-06-20 19:32
行业动态|6月上旬
2026-06-20 19:31
两家企业入选首届
2026-06-20 19:30
中国首条第8.6代A
2026-06-20 19:27
智造升级!四川德
2026-06-20 19:26
深耕上海高端名酒
2026-06-20 19:09
每日茅酒市场行情
2026-06-20 19:05
20260620第25周记
2026-06-20 19:03
给生产线加传感器
2026-06-20 18:16
平凉年产20万吨糖
2026-06-2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