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
登陆/注册
搜索
搜索
导航
首页
产品供应
产品求购
企业库
酒业展会
行业资讯
认证会员
站内搜索
行业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企业
正文
自酿葡萄酒:为什么会像葡萄糖浆
作者:本站编辑
2025-05-16 04:32:35
34
自酿葡萄酒:为什么会像葡萄糖浆
原料用了大概4.5斤巨峰葡萄+1斤多点冰糖\n因为是第一次酿不是很懂,到现在第7天了,每天会给它放气怕炸罐,或者把密封圈取出自然透气。目前感觉颜色还不错,葡萄渣也还在继续冒泡,但是浅尝了一下,酒味不是很重,却很甜,可能冰糖放多了,所以更感觉像葡萄糖浆了。有没有大佬指导一下,要做什么补救措施还是等它继续发酵\n
#自己动手做
#吃出健康
#自酿
#自酿酒
#自酿葡萄酒
#葡萄酒
#葡萄酒的做法
下一篇:
生活氛围 仪式拉满?
上一篇:
新西兰葡萄酒展会
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
华新水泥两条熟料
2026-06-19 21:01
正在报名!6月18日
2026-06-19 19:56
2025年中国黄金行
2026-06-19 19:54
每日深度话题28:2
2026-06-19 19:33
道路空洞探测行业
2026-06-19 19:33
稀缺核心人才定位
2026-06-19 19:29
招聘行业大变天,
2026-06-19 19:28
每日深度预测|202
2026-06-19 19:26
人民网“人民建议
2026-06-19 19:24
2026年建材行业5
2026-06-19 19:23